爱国文化 >发现东方

爱国网发起国内著名歌唱家问候全球华人华侨活动

发现东方 | 2020-04-09 13:20:14文章来源:爱国网

在祖国抗击疫情时,全球华人华侨、留学生积极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祖国抗击疫情,为祖国亲人献上一份爱心。由澳大利亚著名音乐人董宁作词、一级作曲家周曼丽作曲,十多位中澳音乐人及华裔侨领共同演唱,代表所有海外华人心声的抗疫歌曲《让爱回家》也发送回国,助力武汉,助力湖北、助力祖国抗击疫情。

今天,世界疫情日益严重,澳洲也不例外。目前全球华人华侨、留学生都宅居家里。为此,爱国网决定发起并组织国内著名歌唱家以视频方式,向全球华人华侨、留学生送去祖国亲人的问候和祝愿。

此次活动的发起,得到了澳洲《让爱回家》组委会、澳洲AUSEE文化傳媒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第12届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获得者、著名歌唱家、国家一家演员师  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于文华,著名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陈思思,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和刚,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藏族青年歌唱家阿  旺,著名女高音歌唱、国家一级演员、彝家百灵鸟 苏都阿洛,国际新浪花歌手大赛最佳演唱歌手奖、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获得者、著名青年歌唱家顾莉雅,著名军旅青年歌唱家张大伟,中国十大金曲金奖获得者、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何静,中国影视剧歌后、著名青年歌唱家李佳璐,中国新一代西部歌王、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赵大地,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任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许多刚刚获悉本次活动的国内著名歌唱家也积极参与并在家中录制问候短视频。

该视频将在中国北京和澳大利亚悉尼编辑完成后,在爱国网《视频中国》频道、澳洲华人电视台播出,同时还将在澳洲各大媒体进行宣传。
 

617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