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动态

全国高职院校 《战疫 · 我们的故事》(13)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作品

动态 | 2020-07-14 10:36:54文章来源:爱国网

       2020年有多么的艰难,与国同行的奋斗就有多么不凡。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坚定地跟党奋进,逐梦前行,不同地区、年龄、不同身份的人们,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国家的支持,对疫情的抗争。在此背景下,爱国网联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了“《战疫——我们的故事》大型线上多媒体网展”活动,号召全国各地职业院校的师生用手中的相机(手机)和笔,记录这场举国上下协同一心抗击疫情历程中值得铭记的时刻,讲述一个个动人心魄的故事。

  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投稿,他们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创作出一幅幅海报、一个个短视频、一件件艺术设计作品,围绕战疫主题,抒发自己拳拳爱国之心和对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人员的敬重之情。从7月1日起,爱国网融媒体矩阵将展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展示同学们的热情和正能量,展现职业院校的风采,为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这些作品将在爱国网网站、爱国网各种自媒体官方号同步展现。

作品《协力战疫 中国加油》

作者:19高职数媒4班     曹龙云

作品《防疫在身边》

作者:现代工程系     覃江蕙

作品《中国医生》

作者:现代工程系     潘梦茹 

作品《和谐共处》

作者:现代工程系     杨吉佳 

作品《武汉》

作者:​​​​​​​信息工程系    张雪

参展学校:安顺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印象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遵循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突出立德树人教育,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打造服务于全域旅游、现代农业、信息大数据产业、机械加工制造业、商贸物流、大健康医药产业的六大专业群共40多个专业,现设有应用医药系、护理系、经济管理系、旅游系、农业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现代工程系及公共课教学部等七系一部,拥有一支具有教授和副教授、工程师和技能大师、博士和硕士等专兼结合的近500人优秀教师队伍。学校大力投入实训室和实训基地的建设,设有国家第98职业技能鉴定所,拥有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省级旅游开放性实训基地等19个。建有VR虚拟现实协同创新中心、3D打印创意中心、智慧农业示范园,校内实训(验)室达162个,在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集团、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等企业建立了139个校外实训基地。实训仪器设备值达13000多万元。学校现有在校生14000多人,毕业生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

爱国网(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

承办单位:

爱国网大型活动部

协办单位:

中国城乡融合发展联盟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

激励永远(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关村佳德职业教育创新联盟

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 

349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