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发现东方

爱国网、寓乐世界携手推动《百城千校人工智能普惠教育计划》

发现东方 | 2020-11-23 19:14:50文章来源:爱国网

爱国网北京电:2020年11月23日,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寓乐世界)与爱国网在寓乐世界北京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爱国网与寓乐世界共同发起的全国性“百城千校人工智能普惠教育计划)”(简称:“百城千校计划”)正式启动。爱国网执行总编辑刘刻、副总编辑张朝等领导莅临寓乐世界北京总部,与寓乐世界总裁刘斌立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刘斌立总裁(图右)与刘刻执行总编辑(图左)分别代表寓乐世界和爱国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爱国网执行总编辑刘刻与寓乐世界总裁刘斌立作为双方代表,一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此次签约,标志着寓乐世界与爱国网在“人工智能普惠教育(百城千校计划)”项目上,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后,双方将携手全面开启该计划项目,合力为全国百座城市千所学校的学子们带来前沿而普惠的优质人工智能教育资源,让人工智能教育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寓乐世界研发的各类人工智能教学产品

共同发起此次“百城千校计划”项目的寓乐世界,是国内科创教育领域代表性企业。近年来,寓乐世界大力提升研发能力,着重发力人工智能教育赛道,旗下所拥有的云计算平台技术和人工智能芯片模组两大研发基地,潜心开发适合各年龄段学生学习的人工智能相关教具产品及课程服务,在人工智能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技术经验,并已成为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产学研融合基地。

爱国网执行总编辑刘刻(图左)、副总编辑张朝(图右)与寓乐世界总裁刘斌立(图中)合影留念

爱国网www.aiguowang.org(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是由中国国家领导人亲自倡导和发起、国家相关部委支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长城学会主办,中央相关部委、社会各界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华人华侨领袖参与,经国家工信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大型中文综合网站。著名语言文字学家、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许嘉璐,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担任总顾问。

多年来,寓乐世界积极投身公益教育,长期关注全国各地特别是边远地区学校学生接受科学教育的机会和条件。作为此次“百城千校计划”项目的教具和课程提供商,寓乐世界将在爱国网等相关单位的指导下,认真贯彻普惠原则,以最为低廉的价格为各地合作学校提供优质前沿的人工智能教学产品和服务,力争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人工智能教育热潮、惠及百城千校莘莘学子、推动科教兴国战略实施、助力中国实现产业升级。

872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