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发现东方

爱国网2021大拜年专家学者特辑初九全球发布

发现东方 | 2021-02-20 09:46:46文章来源:爱国网

爱国网2021年2月20日北京电:由爱国网发起、全球爱国人士参与和支持的“爱国网全球推广大使新春大拜年活动”第一组《全体大拜年》(2月10日发布)、第二组《团体大拜年》(2月14日发布)、第三组《表演艺术家2021牛年大拜年》(2月16日发布)、第四组《书画家2021牛年大拜年》(2月18日发布)短视频分别在爱国网官方主站、爱国网公众号等矩阵平台、海外华语电视台、中文电视台、网络媒体,向全国各族人民、全球华人华侨大拜年,受到了全国父老乡亲、全球华人华侨高度评价,关注度、美誉度,热度持续不减。

参加这次活动的爱国网全球推广大使、海内外爱国人士、著名歌唱家、书画家、专家学者、企业家、爱国网主编及爱国网海外国际中心、省级管理中心以视频方式,参加本次大型公益录制活动。

这次录制,重点突出了“爱国网全球推广大使向全国人民、全球华人华侨拜年了”、“祝全国各族人民、全球华人华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祝福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爱国网越办越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等健康向上、饱含正能量的问候和祝福。

“爱国网全球推广大使新春大拜年活动”第五组《专家学者2021牛年大拜年》于2021年2月20日(大年初九)通过爱国网官方主站《影像中国》频道、爱国网公众号等矩阵平台、海外华语电视台、中文电视台、网络媒体,向全国各族人民、全球华人华侨送去新春祝福。

参加本组2021牛年大拜年的有:
1、著名相声艺术家冯巩
2、加拿大皇家艺术学院院长孟炜章
3、著名相声演员冯清平
4、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
5、著名演员牛莉
6、著名书画家宋开强
7、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蔡尚伟
8、国际著名肿瘤放疗专家夏廷毅
9、泰国清迈皇家大学骆秀禹
10、教育部音乐国培专家魏英
11、著名普洱茶文化专家黄桂枢
12、著名诗人巴黎望月冯梦雪
13、经典中医养生主编林耕
14、国家一级演员慧娟艳
15、著名书画家柳长德

744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