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小记者动态

蒋释锌(黑龙江大庆)作品:小区旁的公园

小记者动态 | 2019-12-27 20:27:21文章来源:爱国网

小区旁的公园

大庆市铁人学校小学二年四班 蒋释锌

    我的小区坐落在大庆市铁人学校旁天,在小区的旁边有一座美丽的公园。

    春天悄然声息地来到人间,悄悄地把雨水供给那些干渴的花草树木,让它们尽情地吸着春的甘露。公园里的树木张开了一个个绿绒绒大伞。满园弥漫着醉人的桃花香。

    夏天,披着一身绿色的叶儿在暖风里,在知了的鸣叫声中跳着来了。虽然夏天酷热难当,可花儿依然笑容可掬。公园里的山坡上的月季有红色的、白的、粉的鲜艳夺目,美不胜收。这里的大树枝繁叶茂,送来了阴凉给来这里休闲的人们。

    当温柔的秋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它送来了树叶的飒飒欢笑,吹来了菊花的阵阵芳香。公园里的落叶就像蝴蝶一样在公园里飞舞,然后一只只“蝴蝶”就停在了地面上、桥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七仙女在天上散花了,漫天飞舞,原来,大雪纷飞的冬天已经来了。雪花落在公园的树枝上,为公园里的松柏编制一件洁白的“礼服”,美极了。

    我喜欢这公园的春、夏、秋、冬。

1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