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小记者动态

刘晓彤(黑龙江哈尔滨)作品:秋

小记者动态 | 2019-12-27 20:41:09文章来源:爱国网


哈尔滨市经纬小学校三年八班 刘晓彤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阿姨挎着装满金黄稻穗的篮子向我们走来,把秋天的美显现出来。

       树上红红的枫叶像一只只红红的小手,随着阵阵凉爽的秋风,在空中摇摆着,招着手落到地面上,和其他颜色的树叶交织在一起,在单调的街道上绘制出了美丽的图案。有的红,有的黄甚至还有点黑,使我们享受到了秋天的独一无二。

       我们在叶子堆上散步,脚下的树叶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犹如在演奏着乐器,走在上面又软又好听。凉爽的秋风吹到我的脸上,我顿时感觉自己好像闻到了秋天的味道,非常清新,甜甜的,甚至还有点香,怎么闻也闻不够。

      老师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市场里,一车车的白菜、大葱和土豆几乎堆成了“小山”,许多爷爷奶奶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把秋菜带回家,农民伯伯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因为我从卖菜的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里看到了他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农民伯伯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带给他丰收的喜悦。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天空、树叶和凉爽的秋风,更喜欢秋天能使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希望每年的秋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