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小记者动态

刘晓彤(黑龙江哈尔滨)作品:美丽的镜泊湖

小记者动态 | 2020-01-07 15:48:24文章来源:爱国网

美丽的镜泊湖

哈尔滨市经纬小学校三年八班 刘晓彤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对我来说过的非常有意义,爸爸开着车,拉着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牡丹江市的镜泊湖风景区。

       我们住在湖边的一个酒店里,早上起来推开窗户,美丽的湖面和绿色的青山尽收眼底,阵阵湖风吹来舒服极了,湖面上风平浪静,我和爸爸、妈妈手挽着手散步在湖边,走在金黄金黄的沙滩上,细细的沙粒好像一粒粒小小的金子,和散落在沙子里的黑色的火山岩掺杂在一起,犹如看到了几百万年前火山喷发后的情景,感受到了当时的景象是多么的壮观。

       我们登上了船,在水上游览整个湖面,不一会在我们的前方出现了一座山,爸爸告诉我那叫毛公山,从侧面看非常像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躺在湖面上,我感到大自然真是神奇啊。在船上看着两侧美丽的青山和轮船驶过荡起白色的浪花,这里的景色真美啊,祖国的河山真美啊。

       晚上,在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下,显得更加的美丽。轮船都发出好看的灯光,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星星,而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在家里根本看不到这美丽的星空,就像一盏盏小灯照耀着我们。

第二天上午,我们启程要回家了,虽然有点恋恋不舍,但我却非常的开心,因为我在这里看到了城市里看不到的景色,体会到了我们伟大祖国山河的美丽,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建设好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