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爱国之窗

我是瑞金人,我愿做瑞金宣传员!

爱国之窗 | 2020-01-10 16:28:04文章来源:红都快讯

     

       近日,一曲《红都传奇》在网络上逐渐火热起来。这是一首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为共和国摇篮——瑞金创作的形象歌曲。
   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红色资源富集,然而长期以来瑞金的红色印记、红色资源并未充分转换为老区的发展资源。

   陈光标2019年被瑞金市委、市政府聘为“瑞金市红色旅游宣传大使”,并被授予“瑞金市荣誉市民称号。
   本着发挥自身优势,为革命老区鼓与呼、“带流量”想法,陈光标自费编排新曲《红都传奇》。他希望通过这首歌曲,为瑞金的对外形象宣传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陈光标说,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红色资源富集,然而长期以来瑞金的红色印记、红色资源并未充分转换为老区的发展资源。作为瑞金市民一员,有义务宣传瑞金,弘扬瑞金特有的红色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根溯源不忘来时的路,感恩奋进坚定前行的路。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来江西视察讲话精神,追根溯源要从瑞金开始,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追根溯源,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瑞金这片红土圣地,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工作在这片红土圣地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以强烈的责任和使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以更大的成绩告慰革命先烈。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为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8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