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华人华侨

美国纽约台山侨胞助力家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华人华侨 | 2020-01-31 12:18:05文章来源:爱国网

       爱国网纽约电129日 为支持国内抗击“冠状病毒新型肺炎”疫情,旅居美国纽约的广大爱国侨胞积极行动起来,纷纷为家乡募集抗疫物资。
      126日,美国纽约台山总商会通过台山市统战部了解到,为抗击“冠状病毒新型肺炎”疫情需大量医用防治救护用品,美国台山总商会、纽约台山联谊会、美国纽约广府人总会、端中爱心奖学基金会、美国都斛同乡总会等机构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各侨团、商家和侨胞,支援家乡。经过大家的积极努力,很快组织了首批包括一次性医用防护服、N951860)口罩、(9132)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抗防物资,并快运寄回家乡。

      据世界华人网友会委员长梅斌荣先生介绍,目前,在美的台山侨胞还在继续行动,捐资紧急采购抗疫物资,助力家乡全面取得抗击“冠状病毒新型肺炎”的胜利。

 

      来源:爱国网小记者辅导员王明娟
 

225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