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地方联播

重庆市:垫江县第二批抗疫医疗队今天出征支援湖北

地方联播 | 2020-02-17 22:37:03文章来源: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 图|文:杨隽 黎南

       2月11日下午,中共党员、呼吸内科主治医师黄雯,急诊专业硕士研究生、急诊医学科主治医师谭明东踏上征程,这是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派出的第二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

中共党员、呼吸内科主治医师黄雯,急诊专业硕士研究生、急诊医学科主治医师谭明东

       

      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云峰在出征仪式上讲话,要求这次出征的医生服从所在医院的统一管理和领导,听从指挥,遵守纪律,要注意加强自身的防范,努力工作,同时,医院会照顾好出征人员的家庭,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希望参与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人员平安、凯旋归来。

     

       中共重庆市垫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锋受蒲彬彬书记和贾晖县长委托,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彭锋说,全体医疗队员支援湖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身上承载着垫江100万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意,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展好支援工作,也希望全体医疗队员团结一心、沉心静气、沉着应对、众志成城,把医疗队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来,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彭锋还叮嘱医疗队员们在全力救助病员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自己,垫江人民期待大家胜利归来。

       出征时,黄雯说“我是医生,也是中共党员,我必须往前冲,这是我的职责!”谭明东在电话里告诉妻子“我马上出发,你们不用过来了,我会平安回来的!”

 

爱国网全体专家、学者和工作人员
向全国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
后勤保障人员致敬!

 

1003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