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发现东方

爱国网全国首发抗击疫情经典歌曲《风雨逆行者》

发现东方 | 2020-02-24 16:53:43文章来源:中国机关后勤

      这场疫情突如其来、迅速蔓延,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区中心城市武汉在煎熬、在坚守、在战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解放军和各地医院临危受命,一批批医护人挥泪告别家人,逆风雨而行,火速驰援武汉,用汗水与时间赛跑,用生命向病魔宣战,用亲情和大爱谱写了一首浩气长存的人间赞歌!

    《风雨逆行者》由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徐进作词,青年作曲家高勋作曲,著名演员、歌手娄艺潇演唱。歌曲以一名白衣天使的告白,表达了医护人员出征时对家人的不舍,逆行中的坚韧与不惧,救治一线上对患者亲人般关爱。

     今天爱国网在《视频中国》频道(http://www.aiguowang.org/web/image/video?id=6690461002.html)全国首发《风雨逆行者》这首经典抗疫歌曲,旨在激发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与这个歌的创作者们一道,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参与抗疫一线的所有人致敬!向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向伟大的祖国和英雄的人民致敬!


 

谨以此歌

向白衣天使致敬!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向伟大的祖国和英雄的人民致敬!

2618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