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发现东方

《助战“役”助“复工”——爱国网书画家在行动》大型网展今日开展

发现东方 | 2020-04-21 08:02:41文章来源:爱国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目前,全国抗击疫情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战“役”、有序复工复农,逐步恢复经济发展,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此,从今日起,爱国网在《书画频道》连续发布《助战“疫”助“复工”——爱国网书画家在行动》大型公益书画作品网展。

参加大型公益网展的首批著名书画家是(按送稿时间排序):向军、王维东、张来有、陶人勇、冀培礼、裴晓东、董泽、刘福正、张放怡、郑克石、符国平、李兆银、李世杰、周向东、郭子昂、吴震启、高波、温彦国、郭大凯、蒋钧、潘砚军、汪国权、程忠麟、邹为瑞、王东海。

欢迎全国书画家参加本次大型公益网展活动,用手中的画笔,助力战“役”,助力复工、复农。

爱国网邮箱:aiguowangcn@126.com

1290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