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小记者动态

爱国小先生徐朱玄博:复学复课---做好自己

小记者动态 | 2022-07-12 13:03:07文章来源:蔣钧

疫情之后,久违的课堂,久违的同学,让我更加珍惜每一堂课,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

似乎这个疫情让我们同学之间更加懂得了珍惜彼此的友谊,也更加热爱我们的每位老师。

这个学期开学是晚点了,但课堂上,每位老师同学都是那么地热情饱满!每堂课上,我都是非常地认真,时不时会听到笔尖在纸上沙沙地响,隔壁的教室书生郎朗,再隔壁的教室是高昂地应和声。虽然带着口罩很热,但却不影响我们彼此地沟通。

老师给我们讲了那个故事,那个疫情里的英雄们,是他们用无数个夜晚为我们换来了安详的生活与工作……听到这里,每位同学都比平时里显得更加懂事,腰板都挺的直直地,而我也做得非常地端正,更加认真地做笔记。那刻起,我在心里暗自发誓,我要努力学习,用我的知识将来回馈社会。

爱国小先生 徐朱玄博 

65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