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动态

全国高职院校 《战疫 · 我们的故事》(3)四川文化艺术传媒职业学院作品

动态 | 2020-07-03 16:26:01文章来源:爱国网

       2020年有多么的艰难,与国同行的奋斗就有多么不凡。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坚定地跟党奋进,逐梦前行,不同地区、年龄、不同身份的人们,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国家的支持,对疫情的抗争。在此背景下,爱国网联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了“《战疫——我们的故事》大型线上多媒体网展”活动,号召全国各地职业院校的师生用手中的相机(手机)和笔,记录这场举国上下协同一心抗击疫情历程中值得铭记的时刻,讲述一个个动人心魄的故事。

  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投稿,他们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创作出一幅幅海报、一个个短视频、一件件艺术设计作品,围绕战疫主题,抒发自己拳拳爱国之心和对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人员的敬重之情。从7月1日起,爱国网融媒体矩阵将展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展示同学们的热情和正能量,展现职业院校的风采,为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这些作品将在爱国网网站、爱国网各种自媒体官方号同步展现。

作品《必胜》      作者: 郭志磊

作品《穿白大褂的天使》   作者: 赵晓蓉

作品《隔离》     作者: 田莉

作品《没有硝烟的战争》   作者: 李佳芮

作品《逆行》     作者:卜燕翔

作品《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  作者: 张曦云

作品《武汉我们在一起》    作者:宋可

作品《钟南山》    作者: 郭瑞陶

作品《最美的肖像》    作者: 李佳芮

参展学校:四川文化艺术传媒职业学院

校园印象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大学专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历史沿革:学院前身为成立于1998年的成都电影电视学校,2005在此基础上设置为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由四川永和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全国著名书法家马识途老先生亲自提写校名。2014年5月,四川希望教育集团全资收购,2015年顺利通过人才培养工作现场评估。

  校区分布:主校区座落于地处成都平原腹地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崇州,崇州古称蜀州,人杰地灵,物产丰富,交通发达;分校区建在有“中国年画之乡”和“中国三大名酒之一剑南春”产地——绵竹市。两座校区总占地面积约800亩,一座校园充满着浓郁的艺术气息,四季花木繁茂,景色宜人;一座校园具有经典的英伦风格,环境优美,曲径通幽,廊桥湖水环绕,都是花园式的现代化大学校园,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下期预告: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

爱国网(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

承办单位:

爱国网大型活动部

协办单位:

中国城乡融合发展联盟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

激励永远(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关村佳德职业教育创新联盟

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 

1801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