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动态

全国高职院校 《战疫 · 我们的故事》(10)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品

动态 | 2020-07-10 10:25:33文章来源:爱国网

       2020年有多么的艰难,与国同行的奋斗就有多么不凡。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坚定地跟党奋进,逐梦前行,不同地区、年龄、不同身份的人们,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国家的支持,对疫情的抗争。在此背景下,爱国网联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了“《战疫——我们的故事》大型线上多媒体网展”活动,号召全国各地职业院校的师生用手中的相机(手机)和笔,记录这场举国上下协同一心抗击疫情历程中值得铭记的时刻,讲述一个个动人心魄的故事。

  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投稿,他们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创作出一幅幅海报、一个个短视频、一件件艺术设计作品,围绕战疫主题,抒发自己拳拳爱国之心和对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人员的敬重之情。从7月1日起,爱国网融媒体矩阵将展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展示同学们的热情和正能量,展现职业院校的风采,为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这些作品将在爱国网网站、爱国网各种自媒体官方号同步展现。

作品《“罩”顾好自己》

作者:石碧莹老师

作品《相信》

作者:张白云老师

  作品《共抗疫情》

作者:张哿老师

作品《众志成城》

作者:20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班    夏鸿威

作者:20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班    叶腾

作者:20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班    余捷

参展学校: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印象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江西省首批独立设置的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是江西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创办于1954年,先后经历了调整、升格、合并、更名等发展阶段,至今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在江西省乃至全国高职教育整体布局中占有重要的位置。

  学校师资力量强大,队伍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学校现有教职工总数704人,专任教师502人中,教授41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占24.3%;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50%;专任教师中具有双师素质的占41.54%。学校现拥有2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纺织专业、机电专业),1名省级学科带头人,3名省级教学名师和13名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近3年,学校承担了26项省级课题,建有5门省级精品课程和30门院级网络课程。学校设有轻纺服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各类在校生万余人,设置专业42个,其中染整技术、服装设计、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商务英语等5个专业为江西省高职高专示范性专业;染整技术和现代纺织技术2个专业为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机电一体化、软件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服装设计等4个专业为省级高职示范重点建设专业,数控技术、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纺织品检验与贸易、室内艺术设计等12个专业为院级教学改革专业。近几年,我校先后有近20个专业与长珠闽地区大型企业开设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特色班,共同培养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实用性技能人才。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

爱国网(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

承办单位:

爱国网大型活动部

协办单位:

中国城乡融合发展联盟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

激励永远(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关村佳德职业教育创新联盟

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 

2357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