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长城内外

陕西合阳:汇聚最美力量 倡导文明新风

长城内外 | 2020-08-02 11:05:03文章来源:爱国网 通讯员:刘婧 王康恺

陕西:汇聚最美力量 倡导文明新风

——合阳县城关街道环北社区召开“最美家庭”、“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

   为践行“培育美、发现美、弘扬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合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30日下午,合阳县城关街道环北社区召开“最美家庭”、“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最美家庭、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合阳县城关街道人大工委专职主任王青锋同志、城关街道社区发展办主任行英同志应邀参会。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表彰大会在诗歌朗诵《向晚》中拉开帷幕。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小丽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分别为“最美家庭”、“最美退役军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省、市“新时代好少年”张宇桐同学作了精彩的表演。

“最美家庭”马迅锋同志代表“最美家庭”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从教书育人讲到家风建设,从父亲艰苦奋斗的年代讲到孙子孙女拼搏奋进的新时代,向参会人员展示了一个“最美家庭”和谐美满的核心力量。白民义同志代表“最美退役军人”讲述了从六年军旅生活到如今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心路历程。

   王青锋同志对受表彰的家庭和退役军人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很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人见贤思齐、向善向美,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王小丽同志指出,评选不是结果,而是“最美”序曲。美的力量要一直传递下去,呼吁大家向“最美”看齐,比学赶超,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诗歌朗诵《向晚》

张宇桐同学作了精彩的表演

115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