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地方联播

徒步游昌都,高原桃花别样红

地方联播 | 2020-09-16 18:06:44文章来源:西藏昌都市委宣传部

  芒康千年盐田是走G318与G214进藏必须留时间游览的景点,没有之一。不过小伙伴们进藏的时间恰是3月底4月初,那么千年盐田不远处的觉龙桃花沟,就成为了不得不去的季节性景点咯!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每年的3月底4月初,觉龙桃花沟的十里桃花竞相开放。登高望远,淡粉色花团锦簇,高原桃花与江南桃花颜色上完全不同:高原桃花更像是大家印象中的樱花的颜色——淡粉色。

  在桃花开放的时节,觉龙桃花沟这里除了淡粉色的桃花之外,山下绿意盎然的青稞农田和错落有致的藏式民居构筑起了一幅多色淡彩的仙境。再加上桃花丛中的玛尼石碓、白塔等,色彩极为丰富。十分值得在此处摄影留念。

243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