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地方联播

探硒新塘乡

地方联播 | 2022-02-14 21:37:06文章来源:原创:图文 张奎

这里拥有界上最大储量的硒矿床,听说所有植物乃至空气中富含的硒量,全可让人百疾消除而永保健康。

当心驰神往来到新塘乡,粘贴在清江画廊上的奇绝风景不仅让我神往,而且还欲全倾情怀,尽品所有的筛风细叶和五谷杂粮。

驻足之间,峥嵘的五宝峰便以巍峨的雄姿映入眼帘,亦如群臣朝王的山形,让朝议天下兴衰大事的声音,一直在耳边铮铮回响。

星光之下,热情的老乡用出名的新塘包谷酒把我灌醉在大山怀抱,从他嘴里讲出的小康故事,伴着清江画廊的江风,把满份惬意,频频录制在红三军当年激战过的红花石林上,不止热血沸腾,而且豪情奔放。

民生富足的新塘乡,让我在充满欣喜的咏叹中,突然觉得含硒的不止是山水和植物,更还有厚重的历史和明丽的月亮,于是我留恋忘返,十里回廊,倾杯未央!

75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