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发现东方

迎冬奥原创歌曲《燃梦冬奥》发布 徐环宙作词、黄顺南作曲演唱

发现东方 | 2022-02-15 08:35:52文章来源:原创:黄顺南

 

为迎接冬奥会的到来,由徐环宙作词、黄顺南作曲并演唱的原创歌曲《燃梦冬奥》,近日完成,近日正式在爱国网中首发。

作曲简介:黄顺南,原籍江苏宜兴,现为广东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著名歌唱家郭兰英嫡传弟子,原创音乐人。创作歌曲《海广州》《小蛮腰》《电力工人之歌》《久别的家》《太湖情》《荆溪胜景》《萝岗颂歌》《回家的路》等近百首,获社会各界好评,多次在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中央音乐学院、厂矿、部队等部门演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购买数千册励志、科技书籍赠送广州市聋哑学校学生,看望重症困难病人等,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近百次。

点击链接:原创歌曲《燃梦冬奥》

572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