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小记者报道

爱国小先生臧乘慧—我会乖乖的

小记者报道 | 2022-07-12 13:34:50文章来源:爱国网

  当新的一天开始,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内心便无比激动与自豪。在风中飘扬的不仅仅是一面简单的五星红旗,他凝聚着全体中国人的尊敬与爱意,骄傲与自豪。他诠释着每一个中国人对祖国的守护,它包含着每一个中国人对祖国深情的爱意。

  电视上,手机里处处播报着疫情传播动态,那可怕的数字让人心悬,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正在打响,“流动的中国”正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自疫情爆发以来,我看到了太多平凡人的无畏和奉献,看到了太多的责任和担当,更看到了中华民族聚沙成塔、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

  看着那一段段在武汉疫情现场的感人故事,听着那一声声的动人呼唤,我的泪水不禁湿透衣襟。我为那些个无名英雄点赞。是你们,用力量把力量传递,用生命把生命点燃;是你们,用青春和热血,筑起了人心中最安全的防线。

  在这里,我虽然不能去武汉支援,但我要捍卫好我自己的家园,不给祖国添麻烦,要做一名懂事的好青年。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抗击疫情,听父母的话,乖乖的留在家里,管好自己的腿。看着父母上班,我会尾随其后叮嘱:戴上口罩,回来进屋记得洗手。与此同时,每天我还会开两到三次窗户给屋内空气进行通风,英雄们在前方战斗,我在家里也战斗,我坚信,疫情一定会过去的。

  五天、十天、十五天……日子不可以这样过去,在写完寒假作业之余,我要增强体质,骑上我的“疯狂电车”走上半小时,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了我,觉得自己越发的强壮了。

  疫情来临,不能聚集,不上学堂,但我可以在家学习,用微信跟老师沟通,可以面对面讲课,一条通信线让我完成了学习课程。

  我是祖国一份子,我要用我的行动默默的支持祖国,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的疫情!审核:梁久红

14019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爱国故事换一批

没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