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试点单位

致敬“她”力量(一)

试点单位 | 2020-03-09 22:50:26文章来源:爱国网 编辑:彭宣军

    今天是花朵的节日,今天是天使的节日;

  今天是女神的节日,今天是母亲的节日;

  今天山川最美丽,今天祝福最灵验;

  今天女子最快乐,今后万事皆如意!

  因为,你会收到所有人的祝福,相伴一路风和日丽。

  警营绽放的玫瑰,

       阳春三月意正浓,

  警营玫瑰别样红,


  出入境大队民警王丹

  “从警十三年来,我始终坚守在基层工作岗位,用细心换群众省心、用贴心换群众舒心、用耐心换群众开心、用爱心换群众真心,无怨无悔地挥洒青春和汗水。我骄傲,我是一名人民警察!我将以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走好今后的从警路。”


  户籍窗口民警易莎

  “一位普普通通的基层民警,做的也是普普通通的事,长时间在基层工作,天天面对群众,心中最怕的是哪件事办不好,让群众不满意,只有我们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禁毒民警黄玉兰

  “我们从事的这份事业,往小了说,是挽救一名吸毒人员,挽救一个家庭,促进一个地区的和谐稳定,我们清楚地知道,禁毒基层工作者的努力从来不会停滞。我们始终不忘的是禁毒人民警察的初心与使命,是要将毒品与人民彻底隔绝的铮铮誓言。”


  警务保障室民警庄平平

  “作为一名警务保障室的民警,我虽然没有站在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更多的时候,是对着一台电脑和一堆数据,是为一线民警提供服务和保障,但我仍然牢记初心和使命,也丝毫没用动摇我对这份工作的热爱。”


  看守所民警吴悦

  “转眼间我已从警28年,28年的从警岁月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当年青春年少、意气风发的我已将踏入五十的行列,感怀过去的岁月:做警察无怨无悔,做警察无上光荣。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所热爱的警察事业奋斗一生!”


  特巡警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欧大凤

  “2011年,我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2017年,我来到了特巡警大队工作,到了一线后,我才发现自己要学习的很多,在汽车站执勤的日子里,积极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处置各类预警信息。寄语我未来的很多个九年--青春无悔从警路,初心不忘寄峥嵘。”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星乔

  “回首来时路,我不禁感慨万千。如果110是一只飞翔的白鸽,那么我愿作那一双舞动的翅膀,这只白鸽在湛蓝的上空翱翔,肩负着护佑社会和谐安定的重任,承载着幸福美好的愿望,为了目标和理想,冲向云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警之初的铮铮誓言还在耳畔回响,我愿和我的110一起,成长在路上,坚守在路上,有为在路上!”致敬“她”力量。

381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爱国故事换一批

没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