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小记者报道

爱国小先生梁好:爸爸,父亲节快乐

小记者报道 | 2022-07-12 13:00:07文章来源:梁久红

爸爸,我在心里有好多话想对您说。我为我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感到荣幸,为我有一个虽然没有宫殿般豪华的家,但却很温暖的家感到自豪。6月21日(6月第3个星期日)是父亲节。爸爸:女儿祝你节日快乐!

小时候我总觉得爸爸是种严厉的象征,爸爸像是一把锋利的斧头,把我的恶习统统砍掉。比如,我写作文头低了,腰不直,爸爸就纠正我。你知道我喜欢看书,就买了好多书给我看,有漫画书、故事书、作文书,因为看了漫画书我的绘画水平才有所提高;因为看了故事书和作文书,我的写作水平越来越好了。我知道您让我写日记是想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只要您带我出去旅游回来,就让我把每次旅游的过程写一篇作文,字数还不能少于500字。您还要求我每天抄两页好词好句,我现在知道的词语越来越多了,我还可以把这些词语运用到作文当中。疫情期间,为了居家学习和上网课,您还给我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爸爸您为了我的学习很努力。我想说:“谢谢您,爸爸。”

爸爸,您还不像别人的父母经常陪孩子出去玩。我想去玩的时候只要写完作业就可以去,您不让我看电视和手机是因为怕我近视。爸爸,我想说:“您真好。”每当我看到您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大汗淋漓,我就可以想象到您工作时是多么辛苦。不管怎样累你也还会去工作。无论是在疫情之前,还是在疫情期间,你始终是不停在电脑旁边工作,您的双眼变得渐渐模糊起来,有时候因为工作你的眼睛还经常会淌眼泪……爸爸,我想说:“您辛苦了。”

爸爸,您给我的这份爱,像火种,点燃心灵的希望;这份爱,像绿荫,遮挡着炎炎的烈日;这份爱,像雨露,滋润着小小的禾苗;这份爱,像路灯,照亮我前行的路。爸爸,我想对你说:“在我心中您永远都是最棒的爸爸!”

11196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爱国故事换一批

没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