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小记者报道

玫瑰花与公主

小记者报道 | 2021-07-23 15:58:49文章来源:爱国网 小记者:翟珂影

从前,有一个王国,里面住着国王和他美丽的小女儿。

有一天,小公主兴高采烈地在花园里玩,她看到了好多娇艳的玫瑰花,小公主把鼻子凑过去一闻好香。她就告诉爸爸,说:“爸爸,我好喜欢花园里的玫瑰花啊!”国王说:“你喜欢啊,喜欢马上爸爸叫士兵去多种几棵。”女儿很高兴地说:“太棒了,爸爸。”

有一天,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小公主跟往常一样去花园里面玩,忽然,小公主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倒在地上,昏了过去。国王发现了赶紧把小公主抱到她的床上。国王很伤心地说:“我的宝贝女儿啊,快醒醒吧!”

直到现在也没有醒过来。国王实在太心疼她了,一天到晚哭个不停,一个士兵站出来对哭得满脸都是眼泪的国王说:“国王,您不要哭,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您要想想公主最喜欢什么?用她喜欢的东西来唤醒她。”国王停止了哭泣安静了下来,想了想:小女儿最喜欢玫瑰花。想到这里,他急忙命令士兵去花园路摘一朵玫瑰花给公主。国王把玫瑰花放在小女儿的鼻子下面,公主闻着玫瑰花香,打了个喷嚏。终于,小公主醒了,国王抱着公主,公主也很开心,她终于可以闻到了玫瑰花的香味了!

于是,国王叫人在花园里种满了玫瑰花,就这样,公主和国王在花园里幸福地生活着。

67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爱国故事换一批

没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