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小先生小记者风采小记者随手拍小记者书画小记者才艺

徐朱玄博

爱国小先生徐朱玄博 徐朱玄博,男,出生于2010年5月,丹阳市云阳学校四(4)班学生。……

李佳璐

爱国小先生李佳璐 李佳璐,女,出生于2007年1月,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1929班学生。……

温喆靖

爱国小先生温喆靖 温喆靖,男,出生于2006年11月,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1929班学生……

张正琦

爱国小先生张正琦 张正琦,男,出生于2007年4月,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1929班学生。……

曾静怡

爱国小先生曾静怡 曾静怡,女,出生于2007年4月,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1933班学生。……

龚清月

爱国小先生龚清月 龚清月,女,出生于2009年1月,江苏镇江市中山路小学五(2)班学生……

罗心铭

爱国小先生罗心铭 罗心铭,女,出生于2006年12月,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1933班学生……

石翰霖

爱国小先生石翰霖 石翰霖,男,出生于2007年4月,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1933班学生。……

张梦圆

爱国小先生张梦圆 张梦圆,女,出生于2007年9月,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1933班学生。……

徐翊潇

爱国小先生徐翊潇 徐翊潇,女,出生于2006年8月,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1801班学生。……

爱国小先生梁好——周末来滑雪

周末来滑雪 黑龙江省大庆市外国语小学四年二班 (爱国小先生 梁好)  ……

爱国小先生郭恒瑞:迟来的致歉

            世间,母……

广西爱国小先生黄尚宇:老屋

       外公的生日,隐约是在中秋。   &……

爱国小先生张荣泽:愿……

“愿”,是一个寄托着美好希望的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rdq……

爱国小先生包晧远:妈妈,是我的最爱

我每天都能见到妈妈,妈妈啰哩啰嗦的。每次看电视都给我规定时间,一超过时间,妈妈就会说:“……

爱国小先生王思云:静心学习 用心生活——记我的超长寒假

新冠疫情带来了特别的春节和超长寒假,是松懈在这寒冬里,还是积极热情地开启新学期的春天?我这个小太阳当……

爱国小先生陶禹铭:家人做饭的快乐

8月1号  晴   现在有疫情我哪都去不了;所以我在家帮爷爷奶奶烧……

我的暑假游记

       暑假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一转眼就溜到了暑假的……

风景名胜——龙潭国家森林公园

       桂平市国家森林公园保存着南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最原……

云南普洱:爱国小先生解安琪作品

   云南普洱市思茅第二小学二年级322班   ……

湖北武汉:爱国小先生龚子斐作品

爱国小先生龚子斐,10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

爱国小先生周淼涵创作书法作品

为了庆祝母校江苏省镇江中学百卅华诞,高二理化生(3)班的周淼涵同学即兴创作了一首诗:南泠书声……

我慢慢的喜欢上了书法

我叫庄子骞,来自镇江敏成小学五(3)班。 我是从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在妈妈的引导下开……

从毛笔字中悟出的道理——练习毛笔字心得

镇江市丹徒实验学校六年级  小记者  张荣泽 这个暑假,为了过硬笔、软笔十……

“童心抗疫•把爱画出来”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神州大地,在党和政府的号召和组织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战疫情,各地医护人员……

武汉:爱国小先生龚子斐《我的“抗疫”寒假》

       今年春节,我在家度过了一个漫长而难忘的&ldq……

击鼓传花——张梓钰(黑龙江大庆)

击鼓传花 大庆市铁人学校四年二班  张梓钰    ……

《这个春天》

  这个春天,   口罩蒙住整个世界,   突发的疫情席卷了神州大地,   党中央……

于都二中肖海琳:平淡贵真

       ”三生石上种因果,一花一叶总关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