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试点单位爱国企业家
点击送花

送花数量:1

钢筋上的舞蹈

伴随着江苏连云港和镇江高铁开通运营,作为线路上的控制性工程,跨越长江的五峰山长江大桥也迎来了铁路面通车。    正式通车的五峰山大桥  朱武江拍摄 五峰山长江大桥为公铁两用悬索桥,全长6409米,主跨1092米。上层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设……
更多
点击送花

送花数量:1

巨笔挥就《铁军赋》——书法家王海军

在中建第八工程局西北公司成立10周年大型庆典之际,王海军博士专程赴西安创作标准尺寸量身定制的巨幅铁线篆篆书作品《铁军赋》。 2021年5月10日,在中建第八工程局西北公司成立10周年大型庆典中,有一项重要的活动是中建八局领导为一幅巨幅篆书作品《铁军赋》剪彩揭牌,为庆祝活动增添了浓重的一笔。《铁……
更多
点击送花

送花数量:0

致敬“她”力量(二)

  今天是花朵的节日,今天是天使的节日;   今天是女神的节日,今天是母亲的节日。   今天山川最美丽,今天祝福最灵验,   今天女子最快乐,今后万事皆如意!   因为,你会收到所有人的祝福,相伴一路风和日丽。     老年志愿者撑起战“疫&rd……
更多
点击送花

送花数量:0

致敬“她”力量(一)

    今天是花朵的节日,今天是天使的节日;   今天是女神的节日,今天是母亲的节日;   今天山川最美丽,今天祝福最灵验;   今天女子最快乐,今后万事皆如意!   因为,你会收到所有人的祝福,相伴一路风和日丽。   警营绽放的玫瑰, &nb……
更多
点击送花

送花数量:33

杜春峄

专注与坚持:抱诚以真,专心做一辈子好茶 一切风光背后,都有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往事,杜春峄也不例外。 1966年,时任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县长的李光华创办了云南省第一批茶叶培训班并成立了澜沧县古茶山景迈茶厂。当时,年仅15岁的杜春峄便是其中的一名学员。由于条件艰苦,当时上山的100多个人,……
更多
点击送花

送花数量:16

卢作孚

1937年,民族抗战全面爆发。这场历时八年的战争,把中华民族拖入灾难深渊,也中断了中国民族工业崛起的“黄金十年”。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下,民生凋敝,经济由国民经济过渡到战备状态,举步维艰。但仍有许多爱国和活跃的民族企业家没有安于命运、放弃自己的社会责任:他们或为国救亡图存、参与物……
更多
点击送花

送花数量:2

范旭东

范旭东,湖南湘阴县人,他被称作“中国民族化学工业之父”。 1911年,范旭东自日本留学归国。当时,由于食盐由官商合伙垄断,优质精盐全由国外进口,价格昂贵。1914年,范旭东决心改革弊政,在天津塘沽创办久大精盐公司,自制精盐。他在塘沽的渔村开始研制精盐,纯度达到90%以上……
更多
点击送花

送花数量:14

荣德生

荣德生:宁为玉碎 抗战时期在沦陷区上海,许多爱国企业家对日本占领者采取了消极和冷漠的不合作态度,他们为此要冒上极大的财产和生命危险。 荣德生、荣宗敬两兄弟,江苏无锡人。1896年,荣氏兄弟发现免税外国面粉大量进口,销路甚好,决定筹办面粉厂。到1921年,荣氏兄弟经营开设的面粉厂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