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小记者动态

郭恒瑞(海南海口市)作品:我的读书故事

小记者动态 | 2020-01-08 22:37:49文章来源:爱国网


作者:郭恒瑞(海南海口市)
指导老师:孔秋凤

       在我很小的时候,看过很多的书。在我看过的书中,最喜欢的书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本书吗?那要从我四岁说起。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姐姐去海口明珠广场的创新书店看书,我和姐姐都会津津有味地看着童话故事,时而被书中的人和事所感动,有时哭,有时笑……就在此,姐姐突然发现了一本封面特别的书,那就是前面我所说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于是,姐姐立即叫妈妈买下了那本书。我被书中的故事情节所感动,从此,我爱上了阅读。


作者的作品

       每晚,妈妈总会在睡前跟我们讲诉那感人的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夜晚是我最愉快的时间,因为有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每晚,每次妈妈讲的故事时间都是限制在三十分钟内,但从来不会把整个故事全部讲完,而每次的情节都是会让我一次次为小主人感到心疼,特别是她穿着妈妈的那双大拖鞋,就像一艘小船,在穿过马路时,被惊吓的那一幕幕,……。就这样的故事伴随着我一直进入小学,我被卖火柴小女孩的梦幻一支支的火柴点燃了我读书的热情。为此,我要好好读书,用智慧去点燃我的梦想!

作者作品

作者简介
郭恒瑞,9岁,小学四年级。从小爱好阅读、写作、书法和绘画。《我的读书故事》是二年级时写的。
 

21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