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发现东方

爱国网祝全国人民、全球华人华侨新春快乐、吉祥安康!

发现东方 | 2020-01-21 16:42:49文章来源:爱国网

   

      2020年春节到了! 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或与久别的家人团圆,或还在回家团圆的路上。
      回望2019,我们有奋斗、有努力、有坚守、也有斗争,也有收获。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所说: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2019年,在中央相关部委领导、爱国网顾问和战略合作单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爱国网全体专家和工作人员努力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2019年4月,爱国网决定升级改版。2020年1月1日零点,爱国网2020版(电脑、手机端)全新上线。爱国网2020版简洁、清新,生动,重点、要点突出,受到主办单位、指导单位和战略合作单位领导和中央相关部委领导的好评,受到爱国小记者、辅导员、通讯员和艺术家的好评,目前,申请参加爱国网小记者、辅导员、通讯员的大、中小学生、教师、社会各阶层爱国人士十分踊跃。

       2019年7月,爱国网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国际留学生眼中的美丽中国”摄影大赛,来自世界36个国家的65名国际留学生,用他们手中的相机,以外国人独特的视角,在陕西、山东、河南、安徽等地,拍摄了大量反映中国经济建设、新农村建设、扶贫攻坚、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中国开展爱国教育的精彩照片,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认识,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2019年12月,爱国网在中国长城学会、中国城乡融合发展联盟的支持下,与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长城学会爱国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了“礼赞共和国、奋斗新时代——大型经典影视新年音乐会”,国内著名歌唱家、指挥家、演奏家近200人参加演出。包括共和国将军、部长在内的26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精心编排的节目、全新的节目形态、震撼人心的经典电影音乐和歌曲,著名歌唱家、指挥家、演奏家的倾情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目前节目后期已经完成,并在爱国网《影像中国》频道中独家播出。2020年,同类大型晚会将在全国巡回演出。
      2019年,我们为共和国70年的辉煌成就喝彩。
      2019年,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构筑起民族的脊梁,给我们增添无穷的力量。
      2020年,我们在继续前行,把有15年光辉历史的《爱国网》发展好、巩固好。我们深知,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有平坦,有曲折,也有波涛汹涌,但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办好爱国网”、“为史立碑、为民立功、为国争光”的谆谆教导,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把全球华人华侨和一起爱国人士、各族人民发表爱国言论、表达爱国情怀的文化平台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祝全国人民、全球华人华侨春节快乐!吉祥安康!
      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爱国网
      2020年1月20日


 

173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