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华人华侨

同根同梦---美籍华人梅斌荣委员长的侨心

华人华侨 | 2020-01-21 17:26:52文章来源:爱国网

       爱国网北京电: 1月17日,爱国网辅导员王明娟特别专访出席北京“2020年同根同梦”的世界华人网友会创办人兼筹委会委员长梅斌荣。此次受北京“同根同梦”组委会之邀,除梅斌荣出席活动外,还亲自率团带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世界华人网友会分会的领导、企业董事和成员参加。

      这次活动为期三天,梅斌荣一行出席"2020名家书画邀请展暨书画笔会",“同根同梦—高端商务论坛“、“同根同梦—2020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活动丰富精彩,梅斌荣说,北京之行,不但感受到了祖国亲人的温暖和热情,感受到了华夏儿女血脉相连,同根、同魂、同梦,而且感受到了祖国在科技、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到了社会稳定和谐,人民生活幸福美满,自己也为祖国取得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特别是给海外华人颁发荣誉奖,让华人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给予他们背后默默付出地肯定和鼓励,增强了海外华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更加为祖国的建设搭建全球华人经济、文化一体交流平台,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梅斌荣说,不念他乡万斗金,只念家乡一碗水,“同根同梦”是海外华人的精神家园,更是海外华人的“侨音”。“侨音”暖“侨心”。“侨心”是华人共筑中国梦的向心力、团结的凝聚力,奋进的推动力,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梅斌荣:广东省台山市端芬镇人,现担任世界华人网友会创办人兼筹委会委员长。

74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