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华人华侨

陈振武先生担任中澳合拍科幻电影《恐龙人》制片人

华人华侨 | 2020-08-04 13:39:27文章来源:爱国网澳洲中心 董宁

爱国网澳大利亚董宁8月4日电:中澳合拍硬核科幻巨制电影《恐龙人》正式由唐人街之父陈振武担任制片人,近日,剧组在澳大利亚悉尼建造于60年代、备受各国领导人青睐和光顾的著名意大利餐厅blue angle举行了聘书颁发和基金加盟仪式,来自澳大利亚的商界及华人华侨代表参加了加盟仪式。

科幻电影《恐龙人》也是国内布局全球化定位及发行的第一部重工业级电影,并在开发之初就确定好了它的全球化世界观定位,包括创意选材及所具有的创新理念,是一部可以被世界任何地域或者民族所能接受的题材。该片得到了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大力支持,福克斯公司澳洲分公司总裁韦恩博格亲自担任该片顾问。该片除在中国发行外,北美及澳洲等地均是该片的主要发行地区。并且在北美地区还能获得较高的票房分账,使该片能获得更高的全球化发行收益。

科幻巨制电影《恐龙人》项目及电影主题公园将落地澳大利亚达尔文市,该项目的落地,得到了达尔文市市长kon vatskalis和北领地州长Michael Gunner 的支持,同时加入达尔文中国城发展计划,以文化推动中澳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该项目得到了达尔文电影节和陈振武电影艺术文化基金将对项目提供最大支持。陈振武表示,为弘扬中国精神,振兴民族电影产业,该片的摄制也是代表了中国电影真正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海外游子一直以来以“与祖国共命运,同时代共发展”为核心价值,将中国的发展机遇与澳洲发展机遇相融合,面对建设开发澳洲达尔文的历史性机遇,寻求坐上达尔文建设开发的顺风车。澳洲达尔文“唐人街”的开发,把包括房地产(中国四合院度假村)、餐饮业、旅游、教育(小学、中学、大学)、海产品加工、农业种植开发、矿业开发等项目推向了新的高潮。

在华人侨领、达尔文唐人街之父陈振武的带领下,达尔文建设集团公司将会不断迎来中国、香港及世界各地的新朋友们。随着华人力量的凝聚,一个澳洲新明珠、中国的后花园—“达尔文新城市”将会屹立在澳洲的最北方,遥视祖国的广东、深圳。

达尔文《唐人街》和《中国城》项目是联合澳洲北领地省政府、达文市政府共同开发的一个大型项目,这项目的规模就是相当一个达尔文的“卫星城”。

“中国城”项目总规划占地50000亩、建设20000座中国式四合院,可以容纳常住人口10万人,开发周期6年。 项目的第一期占地2000亩,规划建设800座中国式四合院。初步计划在2020年9月后,开始启动达尔文小型四合院群样板房项目,目前已经获得第一批居民的订单,第一批准业主将会在2020年9月份奔赴澳洲达尔文实地考察。

505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