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 >发现东方

爱国网全球推广大使新春祝福公益大型录制活动正式启动

发现东方 | 2021-01-26 18:02:38文章来源:爱国网

爱国网2021年1月26日北京电:由爱国网发起、全球爱国人士参与和支持的“爱国网全球推广大使新春祝福公益大型录制活动”2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爱国网全球推广大使、海内外爱国人士、著名歌唱家、书画家、专家学者、企业家、爱国网主编及爱国网海外国际中心、省级管理中心将以视频形式,参加本次大型公益录制活动。

本次录制的内容除“向全国父老乡亲、全球华人华侨拜年”“祝全国各族人民、全球华人华侨万事大吉!新春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安康!阖家欢乐!”“祝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等问候外,还有为大型活动“建党百年,在党旗下,向祖国报告”,以及“爱国,爱家,爱生命,祝愿爱国网越办越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爱国网,全球华人爱国精神家园”等健康向上、饱含正能量的问候和祝福。

因为疫情原因,本次参与人员用视频方式录制后,将视频和参与人员简介一并发至爱国网专用邮箱:609393981@qq.com。视频编辑完成送审后,将在爱国网2主站+爱国网9新媒体矩阵平台和海外华语电视台、中文电视台、网络媒体发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1月19日。爱国网率先在全国发起了“在党旗下,向祖国报告”大型文化活动,并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26日,爱国网正式启动全球推广大使向全国各族人民和全球华人致以新春问候活动。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苏都阿洛,著名青年歌唱家阿旺、著名青年歌唱家卞英花、著名军旅歌唱家张大伟,著名青年歌唱家顾莉雅,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著名青年歌手李思月,著名书画家陶人勇、著名书画家张放怡,澳洲华人联合会主席洪绍平、副主席叶小明等一大批爱国人士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爱国网也真诚欢迎海内外各界爱国人士,积极参与到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中来。

312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激励永远换一批

如果战争再次爆发,这支驻守平型关的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