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小记者报道

爱国小先生姚昕潼:张老师,我爱您

小记者报道 | 2022-07-12 12:59:54文章来源:梁久红

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她长的非常可爱,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和蔼可亲的性格。

从一年级到现在,张老师都时时刻刻的在关心我们、教育我们。在我的心里,她是一位热心负责的好老师,虽然有时很严厉,但是我知道她是为我们好。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由于我的身体不好,经常去看病,担心会跟不上学习,我很害怕落在最后,可我的班主任每天都会利用课间休息或体育课的时间,为我耐心的辅导。同时她对我的身体也是特别的关心,每当我不舒服时,她都很着急,让我感到有种“妈妈”的温暖。

她不但对我这么好,对待班级的每一位同学也是如此,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她的教育方法也特别有趣,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

我真想对我的班主任张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想叫您一声‘妈妈’我爱您!”

2732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爱国故事换一批

没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