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小记者报道

爱国小先生仇健伊:喜迎建党100周年

小记者报道 | 2022-07-12 12:51:25文章来源:梁久红

随着2021年的如约而至,党在经历了无数风雪和困难后,也终于迎来了它的第100个生日,也取得了属于它自己的百年辉煌。在这一天,晴空万里,举国欢庆,我望着碧蓝色的天空,不由的回想起100年前的今天,毛泽东同志和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险阻,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必将成功的绝心,他们终于建成了共产党,回看历史百年,今天的中国多么强大,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知这100年所付出的代价,才换来今天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作为一份子,我怎能不为今天的中国骄傲呢?我怎能不为今天的共产党骄傲呢?

中国的政治制度是多党合作,但是毫无疑问中国共产党是其中之灵魂,可以断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能从一个贫瘠落后的小国发展到现在的富强,先进的拥有担当的大国,共产党的功劳是不可磨灭的,可能在100年前,共产党被建立之初,就注定了它的伟大功绩,这就是党的伟大所在。

要说党是什么,它在中国的政治角度只是一个政治组织,它的标准甚至都不具有法律效应,但是你问每一个中国人,他会告诉你党是一种精神,一种聚集了美好与正向思想的精神,更是一面旗帜带领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这就是党的精神所在。

民族,共产党,中国,这三个看起来个体的东西中却是没有间隙的,他们从根本利益上来讲,方向相同,目标一致,都是为了人民更好的明天而努力。他们本是同源,这就是党的魅力所在。(审核:梁久红)

1172人点赞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章分享到发朋友圈。

爱国故事换一批

没有内容